大洋流

我的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完结)

⚠️这就是我最爱的狗血呢

⚠️就这样完结吧祝大家元旦快乐



克拉克入学之后,他之前的视频在YouTube上有着很高的热度,甚至有很多评论询问他的视频怎么不更新了。还有人发私信问他地址表示想给他寄衣服,克拉克拒绝了,他在想要不要注销这个账号,不过作为个YouTuber收益还是很高的,他的室友建议他可以拍volg,并表示自己很愿意配合克拉克这样的校园明星。“也许我们可以来段真人昆特牌?”克拉克想着就着手起完善这个想法。

“克拉克,你弟弟都长这么高了吗?”虽然巫师很有意思,但是布鲁斯这个吃激素的肌肉怪也很有意思。

克拉克把视讯界面放大了。布鲁斯凝视着屏幕里克拉克的身影,头发细软蓬松,眼神温柔明亮,克拉克还是没长什么胡须,“我已经超过你了,春假的时候我想来看你。”“哦,来看看我这个农村男孩过的好不好吗?”看着布鲁斯涨红着脸,“我可是很记仇的。”“对不起克拉克,现在我才是那个农村男孩。”克拉克的室友已经走开了,他没想到农村人还有人抢着当。“你们腻歪死了。”

随着克拉克的第一支volg上传成功后,他的评论区又热闹起来了,甚至还出来了很多校友,但是也有些奇怪的人,“克拉克我要去你学校找你当面给你点小惊喜。”

这条评论发出的第二天晚上,克拉克在学校便利店碰到了一个男人他自称是克拉克的粉丝,并且给了克拉克一盒“礼物”,克拉克想要拒绝,可是那个男人送完就跑了,“克拉克,狂热粉丝嘛,我们回寝室打开看看,说不好是一叠优惠券。”

包装的很漂亮的礼品盒里一直传来奇怪的声响,克拉克有些忐忑,他拉着室友到了附近的小路上打开了礼盒,礼盒里面装着一只死去的蝴蝶,被开膛破肚的蝴蝶,看着就让人不寒而栗。克拉克收起礼盒丢到了垃圾桶里,他和他的室友良久都没说话,“克拉克,我之前不应该提议你做volg。”克拉克摇摇头,“这个事情不能怪你。”回去之后克拉克洗了很久的手,他总感觉蝴蝶的鳞片还缠在他手上。“克拉克,布鲁斯的视讯弹过来了。”克拉克点了拒绝,“克拉克,看看你弟弟开心一点,你这样我真的很难过。”布鲁斯的视讯没有接着弹过来,但是他打了很多克拉克的电话,最后通牒也跟着发过来,“克拉克,你再不回我,我明天买机票过来。”克拉克没看到这条短信他直接把手机关机了,他钻到被子里对他的室友说,“你不要多想,不是你的错。是我不小心。”克拉克的声音闷闷的,过了一会儿他从被窝里探出来摸了摸他室友的头,“我明天就去注销账号,赚来的钱我们去吃一顿吧。”

布鲁斯来到克拉克寝室门口,他怎么能想到,之前不接他电话的克拉克今天就去吃大餐了呢,甚至在他去学校咖啡店的时候还看到克拉克和他的室友勾肩搭背地从窗边走过。太气了。布鲁斯拿起书包就跟上前面两个人,他跟着克拉克走到了一条小路上,这种僻静的小路,果然容易出问题。

“克拉克又是上次那个变态。”这个声音听着有点像惨叫鸡,布鲁斯推测这就是他跟克拉克视讯里经常出现的那个室友,那这个变态是谁呢?布鲁斯蹿前走到克拉克身边,一把抓住了这个变态,顺带展示他这几个月练出来的肌肉,“滚,离克拉克远点。”“哇哦肌肉男孩布鲁斯。”真的很像惨叫鸡。

克拉克带着布鲁斯和室友回到了寝室,主要是为了护送室友,“那我跟布鲁斯去外面订个酒店吧。”“嗯好的,布鲁斯和你在一起我很放心,你们快去吧。”

克拉克找了学校附近的酒店,到了房间里,布鲁斯还是没有放下书包,“布鲁斯把书包放下吧。”“书包里是我给你的礼物。”“那你现在给我看吗,不给我看我就先去洗澡。”“那你先去洗澡吧,我点个餐。”

克拉克冲好泡沫去摸衣服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原来普通的睡衣被换成了女仆装,克拉克顶着浴巾一脸懵逼地看着女仆装,“布鲁斯,你把我的衣服放哪里去了?”房间里很安静只有电视的声音,克拉克喊了两三声,没有听到布鲁斯的回应,他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发现床上放着一张纸条。“克拉克,我给你的礼物喜欢吗?我去取餐了。”

“好吧,我愚蠢的欧豆豆给的礼物,我总是要给点面子的。”克拉克努力套上了那件大码女仆装,果然很紧。看着布鲁斯感觉也很紧张,现在摆在他面前有两个选项A兄弟抵足夜谈B布鲁斯干了个爽。

评论(3)

热度(23)